角落中双臂环抱自己,孤独的针刺不进千疮百孔的我

月圆之时,一切都好

正在前往,漓江塔。

冥冥之中似乎出现了这样的声音,哈,谁知道呢。

周美玲博士在一周前就回到了国内,而这周五,就是中秋节了。

褪下厚重的南极套装,似乎对于她来说没有丝毫变化,是的,这令她本人也很不解。不过现在已经不是纠结这个的时候了。她拿回了资料,以及,她要违法了。

佩特拉法令依旧存在,但是她却打算召集大家,就在漓江塔。来自神州大地,周美玲博士不会忘记自己的本,自己的根,这个中秋节意义非凡。

“一切都会好起来的……”这位真正的“冻龄”少女紧闭双眼,双手合十,却突然噗呲笑了出来,“这句话好像是安吉拉的台词吧?”

“真的吗?”电话里突然传来了咻,咻的声音。“耶!我要去和大家一起过中秋节了!”猎空听上去颇为兴奋,似乎还在房子里闪现了几圈。

“好的!我一定准时到达!呦呼……”周美玲并不想打扰她的兴奋,但是很明显,她能这样持续到第二天,甚至觉也不睡。“好了好了,莉娜,记得叫上艾米莉。”

“哦哦哦对!还有艾米莉,她一定会高兴的叫出声来!哦天哪……”

周美玲觉得不太可能,周美玲觉得艾米莉——也就是黑百合,高兴到尖叫的概率可能不会超过单独执行黑爪任务还失败的概率.无奈.gif(酸不辣是二五仔,所以我只是单纯的黑瑞破小天使)

嘿嘿嘿!博士,你为什么不叫我?面前的电视突然出现一大堆紫色的不知名字符以及一行中文。

说曹操曹操到,周美玲博士无奈的高声喊——因为她并不知道黑影黑掉的收音设备在这个房间的哪里。“我才打第一个电话。”

也对,还有,你有个快递。电视上的字闪动,然后消失了。同时门铃响起……

“这可真是个惊喜,黑影。”博士夸张的语气里是吓了一跳的不满,“真是天才的想法,堪称是你把自己用快递寄了过来。”

“好啦,别太在意这个。”黑影正在玄关换鞋,手里提着一大篮子水果。

就在几分钟前,周美玲拆开快递,发现是一个小的按钮一样的东西,然后酸不辣提着一篮水果就出现了。(这才是这个技能的真实用法)

“话说你怎么带了礼物?”

“入乡随俗嘛。”黑影似乎有些不好意思,不过很快就被她无端的自信遮盖了。

“可是带水果啥的一般是去长辈家里或者看望病人啊!!!”

“唉!!!“

酸不辣号遭受重创,酸不辣号大破,酸不辣号沉没。

“你振作一点啊酸不辣!“周美玲使劲摇晃着黑影的肩膀,并试图把她麻薯状的从口中探出的灵魂塞回去。

“好了好了!我没事了,话说叫人这件事我比较擅长,你需要帮助吗?”黑影试图转移话题。

“不着急,先吃个水果吧,你刚带来的,应该很新鲜吧。”酸不辣转移话题失败。

在黑影小姐的帮助下,周美玲联系到了更多的人,查莉雅,莫里森,天使……当然最不能缺的就是我们的聚会小天使瑞破同学拉!

漓江塔的小亭子里,大家欢聚一堂,中式的聚会里,DJ不知道从哪里学会了二胡,正在污染大猩猩的耳朵,猎空和黑百合不知道在那个树丛里,不过应该很甜蜜——是根据不知道谁的叫声和树丛的摇摆程度决定的。安娜和女儿正在快乐猛吃月饼,查理雅正扛着被灌醉的莫里森和瑞破回酒店,黑影正在和DVA开黑,互相推锅并叫嚷着。

“安,你说我们以后这样的日子还会有吗?”圆月下,我和安吉拉并肩而坐。

安吉拉的白大褂被风带起,月亮下仿佛变成了战场上的那对翅膀。

“不会的。”声音清冷——

“这个世界需要更多的英雄,我们不会有太多时间聚会,对吧?”

是啊,这个世界需要更多的英雄。但至少现在……

月圆之时,一切都好。

评论
热度(4)
© 残夜观星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