角落中双臂环抱自己,孤独的针刺不进千疮百孔的我

不予春秋岁月,孤独,相爱

你知道我不能,王座上的声音格外的清冷,不过,正常,是跪伏在地的人听过很多遍的声音。

你能。

唉。王座上的人叹了口气,声音随即更加清冷。你知道我不能。

埃尔听过无数遍这声音,尚小时,他甚至称其为冰川。但成长总会改变什么,最是无情帝王家,神秘遥远的东方的一句话,放在这议会制的西方中倒也是合适。

你能。

王座上的人起身了,金色的长发披落,上面是熠熠生辉的皇冠。清冷的声音再度响起,之中似是包含了些许怒气。你不能,我也不能,就算我能,你也不能!

你能!又是一遍重复。

女王仿佛再也无法忍受,她起身,不顾那些金银首饰和裙子中龙骨的沉重,冲下台阶。埃尔却迅速起身,伸手将她抱住,在她耳边轻语。

慢点,好吗,你最清楚这一身的家伙有多沉了,对吧?埃尔扶稳这位女王,目光像是一头野兽,极具侵略性的在女王身上游离着,顺着长裙和露出的玉腿,一直扫到她的足跟。那双鞋的鞋跟足有20厘米,对吧女王陛下?他眨着眼睛,那双被各种贵族小姐们誉为星眸的绿色瞳孔,在她眼里只能让她想到狼,森林的狼,独狼……

请您务必慢一点哦,毕竟那么好看的一双腿,万一折了,我可没法向你的骑士交代……

埃尔走了,她坐在王座上,望向那个唯一的窗外,落日总是这般,短暂而强烈。

她和埃尔是一对姐弟,有着相同的名字,同时也是一对倒霉蛋。

老国王当年无有嫔妃,终身未娶,连老国王的父亲指定的唯一一次政治联姻,都让他把人家姑娘熬死了——字面意思,老国王逝世三年,算上这三年已经367岁了。他是一名实力强大的法师,统一了西方大陆,和东方签订了和平协议,因为他把所有西方大陆的国家的王族都杀了。而至于东方,老国王没敢去,因为据说东方的王应对刺杀都很有一套,甚至在刺客与其不到3米的距离内,能凭借反应耗到侍卫从对角线将近200米的大殿四角冲过来制服刺客。

但国家,老国王却只会统一,不会治理,于是,他决定——不会就不会吧,我不干了,你们只要不反就随意。然后躲到皇宫中,满心的修炼,闭关,只是为了延长寿命。

然后从不知哪里捡回他们两个,传授知识与魔法,一直培养到大后,让他们姐弟俩自己选择谁当国王。没人敢提出异议,哪怕老国王死了之后也是。

议会那帮老王八法师甚至会帮他们说话——一个个活了不知多久,熬死了多少国王的老头,不叫王八叫什么?

据说,老国王有个姐姐,不过除了登基时的一副画像外,再也找不到这位姐姐踪迹了。

深夜,女王的行宫内灯火未熄,埃尔再次进入其中。

我不能。

埃尔笑了。女王陛下,我还没说我要做什么呢。他看向女王,抬腿走上前。议会的老头让我通知你,三日后登基。他用手挑起女王的下颌,居高临下,这让女王很不舒服。她挣扎着,企图躲开他有些冰凉的手。

可顿时感觉麻痹感充斥全身,不知何时出现的藤蔓紧紧束住了女王的双手,双膝,双踝。她的瞳孔骤然缩小,声音却依旧清冷。

埃尔,你要干嘛?

他笑了。好啊。云里雾里的答应一声,双手抚上女王的肩膀,一点点向四周游走……

他双臂环抱女王,多年的宫廷礼仪学习让他清楚的知道如何卸下女王身上的一身装备,只三两下,长裙滑落,龙骨落地,发出些许声响。

女王的声音逐渐慌乱,面色潮红。

不,埃尔,你不能!

埃尔正在双膝跪在王座上,为她解下首饰。哈,我亲爱的姐姐,现在还要说这些吗?他停下手中动作,与女王平视,手摁住女王的头,让她看着自己。女王陛下,我们还是纠结一下为什么你又没有穿内衣吧?

埃尔的眼里满是笑意,女王顿时羞红了脸,不敢直视他。

……

三日后,女王登基,画师给女王和埃尔画了像,随后埃尔就不见了。

女王登基后,和老国王同样,未婚未嫁,没人奇怪这是为什么,因为按照平民的话说,就是在乎那个干嘛,你奇怪人家女王也看不上你。

这位女王的治国能力也是相当不错了,相当安稳的,保了国家三百年,随即寻得一对姐弟,作为下一任继承人培养……

……

……

……

本应如此的。

议会的会议上,几个老头身着灰袍,拍案怒吼。

这到底是怎么回事!

很简单,灵魂要离家出走了,先生。清冷的女声和有些放荡的男声同时响起。你们囚禁了我们千百年,无数次的轮回让我们找到了方向。

如果你们知道了,那么为什么,你们离开了,大家都要死!

可能是因为我们不怕死吧。

他和她死了,这一次,享年365岁。

风沙肆虐,甚至连野兽都不存在的一片荒漠中,有一块巨石,风沙侵蚀,钻出一个洞穴。但洞穴口并不冲着风向,很明显是人为的挪动。

看样子,我们已经是最后的生命了。她叹口气,说。

未必,我觉得西方那帮议会老头和东方那帮太监肯定还有活命的办法,不然白活那么些年了。他撇撇嘴。实在不行,他们又不是第一次叛国,我想,叛个星球也没什么。

不过,大概明天,我们就会死了吧……

啊,应该是的……

……

他和她,已经轮回了上百次,当了无数年东方大陆和西方大陆的王,每次轮回都会交换一次国家……

他们活得太久了,甚至已经不惧死亡。

他们活得太久了,忍受孤独的,那个世界里只有自己一人。

他们活得太久了,眼里,只有对方,和无数时间中不变的忠贞爱情。

他们相爱太久了,以至于他们自己也无法提供具体切确的数字。

无数的春秋岁月,他们彼此偏执病态的相爱,却不能相爱,他们不能给对方自己的时间,却相互思念。

他们相爱,却孤独,却不能相拥。

他们经历了太多岁月。

但是,

却没有当过一天爱人。

他和她在风沙之中交欢,互相亲吻,爱抚着对方……这大概是人类最后一次交配的行为了。

因为,

他和她,是最后的人类了。

他们知道,风沙将会掩埋一切,但毕竟,是死在自己的家里,自己爱人的怀里……

风沙掩埋了一切。

评论(5)
热度(2)
© 残夜观星 | Powered by LOFTER